id阿莫。沉迷荒川,杂食,注意避雷
爬坑比谁都快,慎fo

【狗子川】请和我打一架。(狗牢后续)

—大天狗牢里见后续
—成年川一血前耻的故事
—其实就是想看他们打架




猛地朝大天狗脸上飞来的一记拖着长长妖尾的游鱼让大天狗有些措手不及,他瞳孔一缩,只得靠着身体的本能迅速偏开身子堪堪躲过这强大得几乎可以打掉他半管血条的区区一记平A,他有些狼狈地振翅飞到空中,想以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地面不远处还维持着迎战姿势的大妖怪,借此挽回自己失意损失的些许尊严。

他的脸上还是那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淡紫色冷清的眼眸里那实打实的怒火却让大天狗感觉宛如被烤焦了毛。大天狗微眯着眼,下面的那妖的身段早已成熟,宽松的衣袍勾勒出他结实却不过分夸张的肌肉,只有那副窄腰还残存着幼时的模样,随着他扭腰的动作而飘起的衣带为他增添了几分艳意。这让大天狗不禁回想起他们之间唯一的一次鱼水之欢,虽然那早就料到的结局并不美好,但荒川之主隐忍地咬着下唇脸上泛着红晕靠着自己纤小的身板承受他一次一次猛烈撞击的惹人怜爱的模样早已深深烙印在大天狗的脑海中。不知道那副被衣袍遮蔽的成年躯体,是否会像幼年时期一般诱人美味呢。大天狗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舌尖轻轻扫过自己的上唇,他捏紧了手里的团扇绷紧翅膀,隐藏在绒毛下的钢羽纷纷竖起作出了迎战的姿态。荒川之主显然是望见了他上翘的唇角,有些恼怒他这显然是在轻视自己的态度,他收起折扇,缓缓抬起手臂,身边游走着的幽蓝妖力盘绕上他的手臂,流动着的光斑汇聚在收起的纸扇上,那蓝色的一团东西正漂浮躁动着,连着周围震动的空气都在预兆着下一次攻击的到来,并且蕴含着绝对不容小觑的力量。

那是荒川之主的愤怒,源于他们之间难以启齿的过去。

那事的发生让白发阴阳师倍感震惊,艰难地花了很长时间才消化这个事实。那时的姑获鸟便坐在白发阴阳师的边上满是心疼地轻轻给怀中昏迷不醒的荒川渡给妖力,让他恢复体力,再一边,便杵着早已被五花大绑缠着像颗粽子一般满脸无所畏惧的大天狗,身上似乎隐约还有伞剑光顾过的伤口。

三飒起步,最高天翔鹤斩啊,大天狗。




———过几天原地更新。

又开坑又开坑又开坑_(:3

评论(4)
热度(84)

© 如也。 | Powered by LOFTER